木木木

↑这个人居然搞GB梦女(大惊)

牲礼

  《我给大家整个活》

  总而言之因为七位供奉的蛊惑想来开个坑了(什么)。

  因为看到武魂殿七供奉的时候正在补幻梦境相关,所以这篇文会是克苏鲁神话世界观下的幻梦境和斗罗大陆的联动。当然出于我个人的兴趣,无论是斗罗大陆还是幻梦境都会有很多私设。

  由于开脑洞的时候脑子里设定满天飞,所以整篇文很可能充斥着有点无脑的打打打,随缘更新,想到哪写到哪。

  斗罗大陆这边基本不会提及原作主角团,玉小刚也不会登场,当年千寻疾和比比东之间的事故的原因会模糊化处理。

  鉴于现在的展开,女主要不要搞供奉们我还没想好,但是如果真的有这方面的展开很可能不是1V1,而且由于我个人的XP是GB所以虽然没有车但是CP相处之间可能会有GB倾向。

  以上,观前请注意避雷。

  

  

  远离了武魂殿在山林中设置的最后一个补给站,武魂殿的第六供奉千钧和第七供奉降魔收敛气息,向着山林深处失踪已久的武魂殿调查员最后传过来的坐标位置行进。

  

  无数参天大树之间不时会冒出一块反常的长着矮树的空地,提醒他们这里曾存在着一间猎户的小木屋。越往前走,降魔的眉头就皱得越紧,距离指定的地点已经越来越近,可是他们却还是能发现这样的遗迹。

  

  虽然为了躲避武魂殿的追捕,大多数邪魂师都会选择深山老林作为据点,但是总的来说为了方便抢掠不会太过深入。距离这里最近的村庄已经很久没有受到邪魂师袭击的记录——当然村子距离这个地方也甚是遥远,从这些杂草丛生甚至长出矮树的遗迹来看,就连山间的猎户都已经被屠尽许久,降魔实在想不出这些邪魂师是靠什么活着的。

  

  他们总不可能老老实实地在山沟里耕地吧?

  

  不过即使有这样的反常,一开始这个邪魂师聚集地被发现的时候,武魂殿也没有将它看做过于严重的事态,而是按照程序先行派遣了调查员。但等到了规定的时间,调查员没有按照约定将情报传回来,正当武魂殿方犹豫是否需要再派一名调查员的时候,武魂殿驯养的传信兽带着一身伤回来,在教皇殿殿阶下面无力地趴下,一片鲜血从它身下慢慢渗出,染红了地砖。

  

  调查员传回来的那些文字相当语无伦次,写到最后甚至变成了一行行无法辨认的涂鸦,夹在一管信纸之间,最醒目的莫过于最后一张只画着一个血红符号的烂纸。

  

  虽然调查员反常的叙述让人有些不安,但负责这件事的主教却没感到什么恐惧,反倒是满腔愤怒地命几个魂圣以及一位魂斗罗去把这件事解决了。他没想到的是,那几张信纸与血红的符号刚好被当天前来视察的大供奉千道流看到了。

  

  武魂殿七位供奉平时守在长老殿中修炼,一般不允许随意出入,大哥外出视察,降魔当然想抓紧机会跟着出去遛遛,因此当时他就在千道流身边。

  

  在降魔看来,调查员不过是受邪魂师影响精神错乱了而已,不论是语无伦次的信还是奇怪的符号都不是什么太值得在意的事。

  

  然而大哥的反应却大大出乎意料,让降魔以及今晚在路上听降魔讲完全过程的千钧非常不解——这位武魂殿大供奉看完所有内容后露出了严峻的神色,并且命令降魔千钧即刻启程去剿灭这群邪魂师,还特地嘱咐了一句“动作要快”。

  

  一个倒着的五角星。

  

  ——大哥这么描述纸上的符号,但降魔现在都没弄懂大哥到底是怎么看出来正着还是倒着的。

  

  降魔至今都觉得只是大哥反应过度了,还想着赶紧解决完邪魂师回到驻地洗个热水澡;千钧心中却怀着深深的不安,他并不认为斗罗大陆上还有多少东西能让修为高达99级的大哥这样警惕——更何况,大哥比他们年长许多,自然也知道更多武魂殿秘辛,现在他们要去剿灭的邪魂师很可能就是当年某些造成重大死伤的罪人余孽。

  

  略微偏头,用余光看着胞弟扛着盘龙棍那副心不在焉的模样,千钧在心中默默叹了口气——但是说实话,他又何尝不希望这只是大哥的错判呢?

  

  明亮的月光从树干间隙中洒了过来,这对于身处黑暗中许久的人过于耀眼的银白提醒他们到地方了。临近战斗,收到哥哥眼神警告的降魔也敛起肃容。

  

  然而,当两人先行铺开精神力探测环境时,却不约而同地愣住了。

  

  ——根本就没有活人的痕迹。

  

  两人走进面前的区域。可以看出,在不久之前这里应该还是住着人的,里面剩着些孤零零的炊具和火烧的痕迹。

  

  空地上挺立着的一座座高塔扭曲粗糙的根本不像人的手笔,更像是白蚁构筑的尖顶巢穴。在与泥土同样颜色的建筑物身上涂着些组合在一起的几何图案以及古怪的文字,它们在某些地方密密麻麻地挤在一起,看着让人喘不过气。这些文字与斗罗大陆的文字形状相似,二人却一个也认不出来。

  

  高塔肃立于道路两旁,好像在不作声地指引他们前进,这种感觉让降魔非常不舒服。他们踏上的这条路似乎是一条分支岔路,许许多多和它一样的通路通向同一个主干道。

  

  本来被这个邪魂师团体铸造的独特建筑留下深刻印象的二人,在拐入主干道,并且看到它的尽头——这个聚居地的正中央时,脑子里就只剩下入眼的那些东西了。

  

  虽然肢体有些扭曲,但二人还是能看出来,中央大地上那足有小山高,还把后面的景象都牢牢遮住的那堆东西是堆放在一起的人类尸体。此刻月光明亮,封号斗罗敏锐的感官也让他们能看到更多细节——那些尸体清一色的没了脑颅,只剩下下半张脸,可是这些失去了脑子的人却大大地咧开嘴巴在笑,好像在死去之前感受到了极乐。

  

  尽管这些年一直待在长老殿鲜少出手,但千钧和降魔作为优秀战士的本能没有丝毫磨损,为这些死状怪异的尸体感到恶心的同时,一股可怕的寒意从尾椎窜上来直冲颅顶,二人下意识摆开架势,这一刻,连降魔心中也不剩丝毫怠慢了。

  

  在那尸山的上面,静谧的夜空破开了一道裂痕,血液一样的红色液体从里面缓缓流了出来,裂痕张大,红色的液体也如同开闸的洪水般向他们涌来,等到完全打开,千钧降魔发现它竟是一只巨大的眼睛,那受诅咒的瞳孔背后仿佛存在一个有智慧的生命控制着它,让它牢牢盯着千钧和降魔不放。

  

  一时间,瞳孔之内红光闪耀,猩红的三对巨翼出现在二人眼前,竟然奇怪地能和天使的六翼形成对应。

  

  ……

  

  对于整个长老殿而言这是一个不眠夜。

  

  凌晨时分,第六供奉千钧的精神力如同潮水一般涌进长老殿,当其余五大供奉结束修炼前往门口查看时,他们错愕地看到了一身是血的千钧艰难地扶着同样重伤且昏迷不醒的降魔站在长老殿下面。

  

  带着降魔飞回长老殿已经耗尽了千钧体内最后一丝魂力,看到其余供奉——特别是大供奉出现在眼前的瞬间,千钧再也坚持不住,两眼一黑倒了下去。

  

  

评论(3)

热度(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